South

关注需谨慎 三天饿九顿

《南言》

  一直以来,我对死亡都没有过一个清晰的认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南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死亡有各式各样的代名词。

  

  死亡是一种解脱;

  

  死亡是一种深渊;

  

  死亡是一种归宿……

  

  这不只是肉体上的归宿,更是灵魂上的归宿。

  

  我脑海中曾经浮现过这样的场景:我艰难地在冷风中前行,风大的可怕,仿佛能清楚的听到狂风的嘶吼声;在风中凌乱,眼中迷离。

  

或许这正对应着我现实中的状态:迷茫。

  

  我想起我曾说过的话:

  

 「海啊,带我走吧……」

  

  我对海是如此的执着,甚至想让自己的死亡在海里开始,在海里结束,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瞬……

  

  我想在海中自由地遨游,而不是成为那溺死的鱼。

  

  可悲的,无言的,早有预谋的局,无法逃出的局。

  

  冰冷的眼神  无声的讽刺

  

  「荒谬的世界」

  

  也许是时候该结束了,结束这场闹剧,结束这荒唐的存在,结束那曾经的辉煌。

  

  或许我从来就没有辉煌过,那只是一场梦,一场自我安慰的梦。

  

 「 就算有那又怎样,它早已是历史」

  

  什么都做不好,习惯了,从一开始的努力变成了后来的颓废放弃。

  

  「黎明的曙光到来了,但又匆匆的走了」

  

  我走向海里,大海的深处,海浪为我鼓掌,海风为我送行。

  

  「一场游行罢了,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」

  

  「我终会成为溺死的鱼」

  

  头披星月  身披大海

  

  笑容满面  犹如春光

  

  匆匆的来  匆匆的去

  

  蒙蒙细雨  点点繁星

  

  她在舞蹈  她在歌唱

  

  泪流几行  歌声悠扬

  

  拥抱大海  手握辰星

  

  愿无忧愁  愿无忧伤

  

  已是南言  亦是难言

  

  挥手告别  再无序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ath

——END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 I love my life]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I will not give up easily]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I hope you do the same]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[I hope to see you again next time]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Thanks]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outh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