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th

关注需谨慎 三天饿九顿

《一枕槐安》

 我的心与大海相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南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女主

ONE.

“淮安,又见面了”

沈忆朝着淮安摆摆手,迎着风,夕阳的金光洒照在她的发梢和脸颊上,将她的笑容衬托得更加灿烂

“是啊,在这落日的黄昏下,只有你和我”

淮安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心脏刚才的跳动

“不愧是你啊,说话还是这么有诗意”

淮安抬眸,沈忆已经走到了身前

“过奖了” 淮安朝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沈忆笑了笑

“你下个旅行地点是哪里?”沈忆低头看着淮安,眼中星光闪烁

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淮安疑惑地抬头

“想和你相遇”

“……”


「也许…我们的相遇并不是巧合」

  


TWO.

漫天繁星,夹杂着海的气味

“沈忆!你快看,这海居然会发光哎”

淮安兴冲冲地在海水边奔跑,脚下时不时掀起蓝色的浪花

沈忆连忙追上去拉住淮安:“你心脏病不能剧烈运动”

淮安沉默了

良久,淮安躺在沈忆怀里,两人就坐在沙滩边欣赏着这海洋所创造的蓝色奇观

“沈忆”

“我在”

“如果我没有心脏病,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和你一起奔跑了。无忧无虑的,自由自在的,奔跑着”

她继续说着,声音里带着哭腔

“但为什么会是这样……”

沈忆心头一颤,抱着淮安的手臂紧了些

她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心中压抑不已


「是啊,如果心脏病的人是我,那该多好」

  


THREE.

“淮安,你不要睡,救护车快到了,我求你”

沈忆抱着淮安,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,她抚着淮安的手,觉得淮安的手越来越凉了

救护车到了,沈忆急忙跟着前往医院,一些医生正在实施紧急抢救。坐在一旁的一位医生开口问道:“什么状况??”

“突发性心脏病,不能再慢了,快,再慢一些病人会有生命危险”

“麻烦快一些,好吗,我求你们了”


……


手术室外,医生出来了

“抢救无效,请节哀”

沈忆脑子一下停止运转,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

梦中,淮安牵着沈忆的手,在田野中奔跑

淮安停了下来,转过身,捂住沈忆的双耳,踮着脚尖吻住了沈忆

良久,淮安的声音响起:“听到了吗?我的心跳,阿忆?”

沈忆点点头,抱住了她,紧紧抱着她

她渐渐消散

……

梦醒了


「想到来,也只想让你聆听我的心跳了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